沈临旖

可以叫我小沈,请多多关照~

疫情期间要待在家里(雷安雷)

喜欢的话麻烦点一个小心心再走吧

喜欢的话麻烦评论一下再走吧

喜欢的话麻烦推荐一下再走吧

喜欢的话请一键三连!



是雷安雷,你想看成看成安雷或雷安都可以,我cp吃安雷我吃雷安,所以有些地方可能雷狮和安迷修的性格有些转变。前几个月写的了。


没什么问题就开始喽~












安迷修打开门,摘下戴了一路的口罩,无视屋内另一人的嘲讽,先去洗手做了清洁。


楼下的喇叭正一遍遍的播报疫情快报,屋里的人正大爷一样的占着自己的客厅打游戏,安迷修无奈的按了按太阳穴:


      “超市的零食都在这儿了,恶党。”


“回来了?”雷狮趴在沙发上,饶有兴趣的看着系上围裙准备做饭的安迷修,


“………”安迷修没说话,自顾自的做饭,见安迷修不理他,雷狮轻笑一声,站了起来,


“喂,安迷修。”雷狮走过去,双手抓住灶台,把安迷修锢在那里说:“老子跟你说话呢,吱个声儿。”


安迷修抬起头白了他一眼,继续切菜。


“都吃了几天素了,安迷修你是兔子吗?”


说不上是因为对食物还是对安迷修不搭理自己的不满,雷狮变本加厉地将手从安迷修腋下伸过去,握住了他正在切菜的双手。


“恶党你适可而止,明明是自己半大不小非在这种日子玩什么离家出走,我收留你已经是做慈善了好吗,别那么多戏。”安迷修不耐地拨开雷狮,接着做饭。


“唉,我说你吃枪药了吗!每次跟我说话都这么冲,我得罪你了?你跟那些个小姐说话怎么跟个舔狗似的!”雷狮不耐烦的说,


“松手。”安迷修说:“我切菜呢,你要是想吃肉,我不介意把你的手剁下来。”


“安迷修,我既然是离家出走不能回去 你就对我温柔一点好不好啊……”雷狮突然开始撒娇,双手环上安迷修的腰,缺恰巧碰到了安迷修最敏感的地方,安迷修的腰想来最敏感,别人一直都碰不得。


“啧恶党你,”安迷修手猛然一抖,刀不可抑制的偏了些许,擦着安迷修左手食指划过,留下一道血痕,“满意了?”安迷修语气凉凉。


“……”雷狮悻悻得放开他,愣愣看着安迷修头也不回的去翻找伤药,半晌拿起手机,恨恨的回复:


他受伤了!!撒娇根本没用,你们还能不能靠点儿谱儿了?!


“雷狮老大,我们又不是安迷修,我们也不知道他到底喜欢什么啊,反正我把我平时泡妞的方法都告诉你了。”帕洛斯无辜的说,


“大哥,我觉得你应该别那么主动,冷静一点,或许他会主动靠过来。”


“老大!要是实在不行,你打他一顿就好了嘛!”看到三个人给的建议,雷狮觉得头更大了。


“家里没有创可贴了。”安迷修边翻边嘟囔。


就没一个能用的,雷狮默。


“大哥,为什么你撒娇安迷修会受伤?”卡米尔发出致命一击。


雷狮:“……”


“我出去买创可贴,好好待着别添乱。”正巧安迷修过来,雷狮忙献殷勤。


“我去吧,”看着安迷修明显怀疑自己要害他的眼神,雷狮咽了咽口水,心虚的移开眼,”怎么说你的伤也是因为我,当咱俩两清了。”说着夺过安迷修手里的外套,匆匆拿了个口罩,夺门而出。


“……”安迷修思考了五秒要不要提醒雷狮穿的是自己的大衣戴的是自己刚戴过的口罩,随后默然看着早就没影的门外,笑了笑,


“算了。”


一口气跑到药店:“有没有创可贴!”一进店雷狮就问,


“您好,请问您要什么样的?”店员小姐问,


“什……”雷狮懵了,他平时可没买过这些,于是随便来了句:“要最贵的。”


——


家中,安迷修凑活着用卫生纸包了包伤口,无所事事地在屋里走了几圈后停在了阳台。


“恶党回来的时候倒正好可以看见……”安迷修喃喃,随即恨铁不成钢的拍了拍自己的脸,“闲的没事儿想他干什么。”


另一边,雷狮还在跟店员讨论创可贴的问题:“还有没有更贵的!”雷狮叫唤到。


“啊不……这位先生,没有了……”


雷狮想了想:“算了,每样给我来一盒。”


店员:“好的。”


“买创可贴需要这么久吗……”安迷修趴在阳台上小声嘟囔着。


“我回来了!”听到雷狮开门的声音,安迷修急忙去门口看。结果就看到雷狮居然买了一袋子创可贴,


“我不知道你用什么样的,就各买了一种。”雷狮得意的说,心想:这回总该感谢我了吧。


“我的医疗卡就剩那点钱了,你给我花完了?!”安迷修差点没气死。


“我……”雷狮看安迷修的表情也知道自己又做错了,可碍于面子又不想承认只得微微偏过了头:“行了,笨蛋骑士。把手给我。”


见安迷修不回应,他又恼羞成怒起来,一把夺过安迷修的手,三两下撕开因为浸血和皮肤粘在一起的卫生纸,随手拿了个创可贴包了起来。


感受到左手来自雷狮的温度,安迷修陡然缩了一下。


“不……不用,我自己来。”安迷修把手抢过雷狮手里的创可贴,转身坐在沙发上自己贴了起来,可是脸却不自觉的红了,这点正好被雷狮看到了,


“呵。”趁他不注意,凑到他耳边说:“就贴个创可贴,你脸红什么。”温热的气息喷在安迷修耳朵上,他不禁缩了缩脖子,


“我才没脸红!你看错了,我做饭去了!”安迷修站起来捂着耳朵说,他的脸,更红了,雷狮的笑意也更浓了。


安迷修匆匆走向厨房,不等雷狮黏上来就立刻锁上了门。


雷狮见安迷修进了厨房,忙点开群聊:


他脸红了,我是不是成功了?!!!


“大哥做了什么?”卡米尔。


“不愧是雷狮老大。”帕洛斯。


“老大上啊,把他摁到床上他就是你的了!!”佩利。


“我专程给他买了创可贴,帮他包扎了伤口,还……”雷狮开始侃侃而谈。


关上门,安迷修背靠着们,大口的喘着气,捂着自己的脸,脸已经红的发烫,什么啊……为什么自己会脸红啊,雷狮这个混蛋明明在疫情期间还往自己家里闯,害自己的手受伤,还花光了自己医疗卡的钱,明明就没一点好,可是为什么自己会脸红害羞……


清醒一点安迷修,他只是拿你取乐。安迷修拍了拍脸,在心中暗示自己:自己根本没必要害羞,雷狮对所有人都这样,他只是想看别人吃瘪。现在做饭才是第一任务,安迷修你可以的!


半小时后,安迷修又恢复了冷淡的样子,端出菜来准备吃饭。


“哟,小骑士,饭做好了。”雷狮满脸得意的看着安迷修,调侃道,安迷修不说话,默默吃饭,雷狮见他不说话,只好先低头乖乖吃饭。吃完饭,安迷修去洗碗,雷狮坐在沙发上继续发消息:“接下来我要怎么办啊。”


“雷狮老大,你要不帮他洗碗吧,我觉得他应该会很感动,你就说,‘你手受伤了,我帮你洗碗吧。’”帕洛斯说。雷狮想了想,觉得也不是没道理,就站起来去了厨房。


“我帮你?”雷狮亲密的向安迷修肩上靠去,却被他躲了开来,


“不用了,心领了。”安迷修不动声色地侧开身子,离雷狮更远了些。


“你……!”雷狮看着两人间的距离,一时气急:“你到底怎么了?阴晴不定的有意思吗?!”


安迷修听了这话,猝然转过身来,眼中晦暗不明:“这句话该我来问你吧。


拿我找乐子有意思吗,雷狮?”


“什……”一听这话,雷狮来气了:“你说我这么对你都是为了拿你找乐子?!”


“难道不是吗。大过年的,你放着好好的别墅不住,非跑到我个小出租屋里来住,不就是图新鲜,找乐子吗?”安迷修一边洗碗一边说,语气冰冷。


“呵,”雷狮属实被气笑了,“我在你眼里就是一个这么无聊的人吗,安迷修?”


“不然?”安迷修头也不回,“卡米尔他们难道不离你那儿更近吗?你们不还有间公寓做什么基地吗?在下实在是想不出你除了想整蛊我之外的理由。”


听了这话,雷狮茫然地睁大了眼,在一瞬的空白之后,怒意席卷了他:“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枉我十八年来第一次照顾人,真是一腔心意喂了狗!”说罢拿起自己的外衣,就要出门。


“你去哪儿!”见雷狮要出门,安迷修有些着急的问,


“你管我,老子爱去哪儿去哪儿。”雷狮说着就要往外走。


“不许去!”见雷狮马上就要开门,突然一把抓住了他的手。雷狮停住了,回头顺着他的手表看到他的手,安迷修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竟主动跟他有了肢体接触,猛然把手收了回来,丢下句:“外边有疫情,我是怕你现在出去被传染。”然后转身要往厨房走。却被雷狮拽住了:“我说安迷修,你说外边有疫情不能出去?拿刚刚你为什么出去给我买零食,我为什么能出去给你买创可贴?承认吧,你舍不得我走。”


“……”安迷修沉默,像是默认。


雷狮见状也不走了,拖着安迷修进了屋里。


“你舍不得我,你……你也喜欢我,对不对?”雷狮直视安迷修的双眼,迫切的想知道答案。


“也?”安迷修察觉到了什么,睁大了眼,露出不可置信的情态。


“……是,”雷狮硬着头皮说下去,“我,我想……”像是豁出去般,他说:


“我喜欢你。安迷修,我喜欢你。”


安迷修愣住了,睁大眼睛的看着雷狮:“那你呢,安迷修,你也喜欢我吗?”雷狮还是在重复这个问题。


“我……”安迷修低下头小声答到:“嗯………”


“什么?”雷狮没听清。


“我说,我也喜欢你……”安迷修小声说了一遍。这次雷狮听清了:“真的吗!这是真的吗!”雷狮喜出望外。


他猛然扑到安迷修身上,两人一同砸进了柔软的沙发里,安迷修被他压的喘不过气,笑着拨开他,带着股释然,碰着他的脸亲了上去。


唇舌交缠。


许久,在两人的喘息声中,不知是谁说:


“情人节快乐,男朋友。”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