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临旖

可以叫我小沈,请多多关照~

斗胆尝试了一下马哥的back to dream,马哥的歌是真的好听!单曲循环好久了,马了顶大!就是伟大!



歌词⬇️

wake up

wake up

l don't wanna wake up

wake up

l don't wanna wake up

我住在八十八楼公寓

公寓只有我一人

闹钟八点半准时

舒缓伴奏叫我起身

热咖啡早已准备好

意识提醒我去洗热水澡

八十八楼的空气

拍打在我脸上   是那么真

打开电视雪花在屏幕前飘落

视线停留升格

穿堂风将我身体狠狠穿过

八十八楼望街道

恐高让我惊吓后退

眼神却望向八十八楼

向下坠落的咖啡杯

咖啡停留在空中  律动 

霓虹  悸动  降临  白昼之中

地板塌落   电视雪花将我埋没

八十八楼的重力却将我扶托

霓虹浮现视网膜 月光太美丽邪恶

渗透雪花将我埋没

思绪降临   缓缓睁开眼睛

却是那八点半的闹铃ininininin

wake up  wake up  l don't wanna wake up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