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临旖

可以叫我小沈,请多多关照~

(雷安雷) 距离

安雷安学校pa接文


喜欢的话麻烦点一个小心心再走吧


喜欢的话麻烦评论一下再走吧


喜欢的话麻烦推荐一下再走吧


喜欢的话请一键三连!


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雷狮!作业又没写?”知道雷狮不会写作业,安迷修特意最后一个收他的,给他点补作业的时间,结果他还是没写。到他的时候,他还是跟个大爷一样,腿翘着二郎腿,脚搁在桌子上。,叼着铅笔,你脸不屑的看着他。


“我不写作业又不是第一次,你那次见我写过作业?我今儿没逃课就够好了。”


“我们已经高二下学期了,马上就到高三了,你就没有一点对未来的紧张感吗?!”安迷修恨铁不成钢地抽出自己的作业,“仅此一次下不为例。今天来的是新老师,让他班留个好印象。”


“麻烦,”雷狮翻了个白眼,“我凭什么要管他的印象?!”


话虽这么说,还是自然地结果了安迷修的作业,不情不愿的补了起来。


“哎你这字……”安迷修无语,“这也太丑了。”


“爱要不要!”


终于收齐了作业,安迷修松了口气,每天收作业都是最累的时候。不过总算完成了。


“大家好呀,我是新来的老师,我叫丹尼尔,希望能和同学们好好相处。”丹尼尔站在讲台上微笑着说。


“切。”雷狮看了他一眼,还是翘着二郎腿,开始打游戏。当然,丹尼尔也不是吃素的,他今天第一天来,就有个同学这种态度,他当然不能容忍。


“那个,我希望同学们都好好听课,现在是高二下学期了,时间很紧,有什么不懂的一定要问我哦~”他仍然是笑眯眯的,可眼神却不自觉的看向雷狮。这家伙还是老样子,完全没听出来老师说的就是他。安迷修当时明白老师的意思:“喂。雷狮,老师说的是你!你好好坐着听课!”安迷修小声叫雷狮。


“你听你的,你管我干嘛。”雷狮白了他一眼。


“咳咳,”丹尼尔不知何时走到了雷狮旁边,“这位同学很喜欢抢老师的话嘛,还有旁边这位,刚才说什么呢?是对老师有什么意见吗?”丹尼尔淡淡的看了安迷修一眼。


“没有,老师抱歉,”安迷修忙站起来,顺道踢了踢雷狮让他起来,“我们不该上课时间说话的,老师见谅。”


态度良好,语气真诚,唯一不足的大概就是作为“共犯”的雷狮还是毫无自觉的翘着二郎腿坐着,没有丝毫道歉的意思。


“雷狮,道歉啊!”安迷修拽拽雷狮的衣角小声说道。


“切。”雷狮不屑。


“老师,我从来都不听课的,今天你第一天来,我没逃课就已经很给你面子了。”雷狮仍然是没有半点悔改意思。


“好,那我们先上课,这位同学你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我们好好聊聊。”丹尼尔说完摆手示意他俩坐下。见丹尼尔语气不太好,安迷修简直想掐死雷狮,都怪这家伙,第一天就搞得他也没给老师留好印象,况且自己还是风纪委员!


一节课风风火火的过去。


下课,安迷修先丹尼尔一步拦住了雷狮:“你够了啊,别再闹了,没看见新老师已经生气了嘛。”


“这位同学看来和这位关系很好啊,”丹尼尔再一次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二人身后,“一起走一趟?”


雷狮清楚的看到风纪委员大人嘴角剧烈的抽了抽,他挑了挑眉,一把揽住安迷修的肩膀,


“走吧,骑士大人。”


“你就是班里的风纪委员?”丹尼尔看着名单问。


“是的,我就是。”安迷修笑眯眯的答应着:“那你上课不好好听课,跟他传什么话?”丹尼尔问。


“?”安迷修简直是冤死了,他现在真想找堵墙撞死。


“喂,是我违反课堂纪律在先,他只是提醒我让我注意,好像不怪他吧。”雷狮发话了,他抄着口袋,懒懒散散的看着丹尼尔。


“雷狮!”安迷修再次小声提醒雷狮。


“嗯?我说不怪你有意见吗?傻逼吗?错误往自己身上揽?”雷狮像看二批一样看着安迷修。


“你们两个果然关系不错啊,既然这样,安迷修身为班委没好好管理班级,检讨五千,雷狮违反课堂纪律,检讨五千。明儿交给我。”结果二人都被罚了。


“喂。安迷修,我说不怪你是为了人情,别多想。下次别多管闲事,搞得好像你能搞定似的,真没用。”出了办公室,安迷修就遭到雷狮行语言打击。刚被丹尼尔冤枉,现在又被雷狮看不起。安迷修感觉今天简直就是最糟糕的一天。而旁边那人只是冷哼一声,就插着口袋进了教室,继续懒懒散散没规矩。


安迷修咬了咬牙:“别忘了交检讨!”


次日,为了防止雷狮又半途跑路翘课,安迷修早早的等在了雷狮家门前。


“……啧,”雷狮出门就看见了这一幕,他翻身从包里掏出来两张纸,“给,正义骑士。我在你那责任感就这么低吗?”


“呃,”因为误会了雷狮,安迷修有点愧疚,“那,一起去学校?”


说完他就像扇自己一巴掌——雷狮肯定会跟海盗团的人一起,自己又和他们不对付,这不自讨苦吃嘛。


“好呀。”正当安迷修想如何把刚才的当成笑话圆过去的时候,雷狮说到。


他咧开了嘴,逆着初升的太阳看着安迷修,嘴里的虎牙若隐若现,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若是平时,二人待在一起一定会吵的不可开交。但今天却谁也没有说话。


“雷狮,你的检讨是你自己写的吗?”沉默这么久,安迷修憋不住了,随便扯了个问题。


“当然。”雷狮回答。可……这字……为什么这么工整?安迷修盯着检讨,出了神。另一边-----卡米尔甩着写了一晚上作业还要帮雷狮写检讨的手出了门。终于到了学校。安迷修急忙跑去办公室,把检讨交给了丹尼尔:“看来你们两个是真心悔改了,不错。”丹尼尔边看检讨边点头。安迷修总算松了口气。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