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临旖

可以叫我小沈,请多多关照~

I miss you(雷安雷)

喜欢的话麻烦点一个小心心再走吧

喜欢的话麻烦评论一下再走吧

喜欢的话麻烦推荐一下再走吧

喜欢的话请一键三连!





 花吐症(雷安雷)也是前几个月写的了

没什么问题就开始吧⬇️








感觉到不对是在一小时前。


当时雷狮正在和海盗团众人讨论翘课后去哪儿消遣,突然感觉到一股呕吐的欲望,急忙跑到厕所后却吐出了两三片紫色花瓣,看形状像是某种茶花。


卡米尔看着雷狮吐出的花瓣,一时没了言语,倒是帕洛斯挑了挑眉,收到雷狮疑惑的表情后解释道:“雷狮老大,您好像是得了……花吐症。


您有喜欢的人了吗?”


“废话,老子能喜欢谁?”雷狮擦完嘴就开始破口大骂。


“您确定,老是妨碍我们的那个混小子不是您喜欢的人?”帕洛斯再次试探性的问道。


“不是……呕!”雷狮再次吐了出来。


帕洛斯拼命憋笑——他可没见过雷狮这么狼狈的样子,抱着马桶狂吐不止。


其实帕洛斯说的那个混小子就是安迷修,说他是混小子,无非就是因为雷狮他们干“坏事”的时候,他老去搅局。


“不是,说了不是就不是!”雷狮终于缓了过来,他恶狠狠的盯着海盗团的人,“要是敢乱说,我就撕烂你们的嘴。”


帕洛斯无奈的耸了耸肩,“好的,雷狮老大。”


于是这场讨论不欢而散。


在那之后,卡米尔担忧的和雷狮一同去了医院,不出意料,的确是花吐症。


“大哥,花吐症不治疗会死的,而且只有患者喜欢的人才可以……”


“够了,”雷狮不耐烦地打断他,旋即感受到了自己莫名恶劣的态度,“卡米尔,我没事,放心吧。”


才怪。你根本拉不下脸去找那个傻逼骑士,你只能等死。与此同时,雷狮在心里默默对自己说。


“阿嚏!”此时安迷修打了个喷嚏,谁在骂我,安迷修揉了揉鼻子。半夜的时候,安迷修被一阵强烈的吐意弄醒,


“呕!”安迷修急忙爬起来充到了厕所,因为太急没有开灯,当打开灯后,他才发现,他竟然吐的是花瓣。


“这……”安迷修看着手中的花瓣,沉吟半晌,认命的换衣服去了医院。


——


第二天,风纪委员没来的消息传遍了学校,女孩子们去找老师丹尼尔却只得到了“在医院”这一令人担心的事实。


没有人注意到,这一天雷狮海盗团的老大,也没有来。


“咳咳……”安迷修窝在被子里咳嗽,不知过了多久,安迷修掀开被子出来喘口气,掀开被子却发现被窝里都是花瓣。


没想到病情恶化了啊……啧,可恶,我今天没去学校,雷狮那混蛋不会又趁机搞什么幺蛾子吧,安迷修想,刚想到这里,他突然猛烈的咳嗽起来,接着又吐出一些花瓣。


另一侧,雷狮第九次无视卡米尔的劝告,向常去的酒吧走去。


安迷修那个混蛋……思及此,雷狮喉头一阵酸涩,咳出了一朵紫色的花。又严重了啊……他想。


卡米尔在他身旁看见这一幕,说什么也不让他去了,拉着他去了医院。


“嗯……品种来看,是三色堇,花语是白日梦和请思念我,花语一般和患者本身都会有些联系,有什么想法了吗?”医生看向雷狮。


“……”


“算了,这是药单,但这只能缓解疼痛,并不会阻止病情的恶化,唯一的方法是找到思慕之人,和其确认心意并接吻,……”


“大哥……”


医生的忠告和卡米尔担忧的声音萦绕在雷狮耳边。


算了,他想,明天去找下那位骑士吧。


因为花吐症的原因,安迷修觉也睡不好,几乎一夜没睡,心里一直想着雷狮。可一想到雷狮,他就控制不住的往外吐花瓣,也许是执念太强,今早雷狮竟然主动来找安迷修了。


刚开门,安迷修就看见和自己一样顶着黑眼圈的雷狮:“你也没睡?!”两人几乎异口同声的说出这句话。


“是啊,我一直没睡。”雷狮坐到沙发上,困的睁不开眼。


“喂,恶党,我是因为咳嗽才没睡,你是因为什么?”安迷修问


“巧了,我也是因为咳嗽。”雷狮答到,说到这里,两人突然猛烈咳嗽起来。


同样紫色的花从两人指缝中露出,两人都瞪大了眼,“你……”同时开口又同时沉默。


“咳,那个,”雷狮率先开口,“挺厉害的嘛安迷修,这是喜欢上哪位小姐姐了?舔狗不得好死哦。”


“……”


“怎么,让我说中心事了?”见安迷修不回应自己,雷狮忍不住变本加厉起来:“我说咱俩也不小了,不就喜欢个人嘛,有什么不能说的?”


“……”


“那你呢?”安迷修将视线从地上交织在一起的花朵中移开,直直的盯着雷狮。


“我,”雷狮打哏,“我当然是……”


“学长……?”雷狮的话被打断,水蓝色头发的女生迈着轻盈的步子朝安迷修走来,“学长……没事了吗?我带了些止咳药,还有这几天的笔记。嗯……学长你还好吧?”女孩子敏锐的察觉到了安迷修的异常。


“没事,”安迷修笑了笑,如平时一般,“你先去屋里等我吧,安莉洁。”


“嗯。”


女孩子的步伐清纯可爱,雷狮的神情却渐渐僵硬,他猛的转过头去,逃一般的远离安迷修的屋子,捂着胸口咳出一束束花朵。


他早该想到的,安迷修烦他还来不及,怎么可能会喜欢自己……都是自作多情罢了。


“雷狮!”看着雷狮跑出去,安迷修急忙去追,可还没跑出屋子,就脚下一软,坐在了地上:“咳,咳咳……”似乎咳的更厉害了,这次已经不是一片片花瓣了,而是一整朵花。安迷修的看着地上带着血的花,颤抖着捧起。估计雷狮现在也是这样吧。


“学长!”安莉洁听到外边的动静,急忙跑出来,看到安迷修坐在地上,还是地上沾了血的花。瞬间震惊的捂住了嘴。


“学长……没事吧……要不休息一下吧……”安莉洁先过去扶他,可安迷修却突然站了起来:“我不能再等了,安莉洁你先回去吧。”说罢,不等安莉洁回答,安迷修便跌跌撞撞的跑了出去。


还没跑出小区,就看到雷狮扶着膝盖疯狂咳嗽。地上均是一朵朵带了血的花。


“雷狮!”安迷修急忙跑过去。一听到是安迷修,雷狮看他的目光瞬间就暗淡了:“你来做什么,不在家陪小学妹。”


“雷狮!我等不了了!在不坦白,我们两个都会死!”安迷修急忙忙的说。


“不明白你再说什么!你……唔……”雷狮话还没说完。安迷修就突然踮起脚尖,搂住他的脖子亲了上去。


迷茫过后是巨大的喜悦,雷狮激动得抱住安迷修,和他拥吻。


这个吻异常短暂,因为两人皆因猝然从喉间出现的不适呛咳起来。


片刻,两人从嘴里扯出一支花来——花的根茎已经很长,全被血染成了红色根部甚至沾着些微小肉块——这是花吐症的根。


“我和安莉洁,只是前后辈的关系。我只喜欢你,恶党。”安迷修虚虚地扶着雷狮,解释到。


“嗯,我知道了。感谢你的吻,混蛋骑士。”


两人相依偎着,向医院走去。


“喂,恶党。又逃课?这次可被我逮到了吧~”半个月后安迷修和雷狮以前痊愈了。雷狮还是老样子,逃课被抓。


“傻瓜。”雷狮从窗台上跳下来靠近安迷修,稍稍弯腰对他说:“我是故意的,不然你怎么能抓到我~”


“你都是我的人了,我让着你,还需要理由?”


-Fin-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